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

有趣的運動會 作者:江嘉瑋

今年的運動會日期是十二月十八日,學校安排在星期六,希望家長能到校參觀,並且給我們鼓勵與掌聲。在運動會之前,我們利用升旗時間練習了進退場,體育課也練習了大隊接力,今年我個人參加了六十公尺和一百公尺短跑,我心裡非常期待。

運動會當天天氣晴空萬里,我的心裡充滿期待。運動會開幕,我看到了許多的家長和來賓熱情的參與趣味競賽,場面熱鬧滾滾,之後我又看到了各年級的大隊接力和趣味競賽,非常精采,每個人都精神抖擻,歡欣鼓舞。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大隊接力,因為我是班上的飛毛腿呢!

大家最期待大隊接力,我們班是排在第一組,第六跑道,當槍聲一響,所有的選手都全力衝刺,在一旁的同學也都高聲歡呼,為選手們加油打氣,因此選手們都情緒高昂,熱血沸騰呢!我也希望我們班的選手能團結一心,馬到成功。

這次運動會中,我最印象深刻的項目是大隊接力,因為我們班得了第五名。今年的運動會我非常開心,希望明年的運動會會更精采、更有趣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