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

2009/12/20 Christmas Party

今年的CP全部班級合在一塊辦!
往年總是分時段!一連辦兩三天!!
這樣也很不錯!感覺很盛大今年的表演也努力準備
(以前也很認真啦!只是今年更投入!)
國中部一致投票通過要跳NOBODY!
OK呀!反正他們長大了!自已決定吧!
(但後來我跳的比他們還賣力!)
可惜的是SUSAN跟我們一塊兒練了這麼久當天卻不能來。。。。

H和N4班的表演曲目是花栗鼠的CHRISTMAS DON'T BE LATE
當初看到花栗鼠在電影上唱這首歌時就下定決心
一定要讓小朋友們在聖誕趴踢時表演這首
還特地自已DIY教學
讓他們做了紙彩球
又唱又跳的…


每一班都有自已的特色
H+N4班的合體唱花栗鼠的歌!讚讚讚!
N班一整個就是走超可愛風!
L班的箭步舞也很棒
國中班的NOBODY讓我和FRANCIS還有李老一整個有HIGH到!

大家!都很棒!尤其是H和N4這兩班!
因為上課時段不一樣!
所以大家都有挪出時間來練習
而且,將近快一個月的時間!
大家也不抱怨!我真的得為他們鼓鼓掌!

活動進行時!我,李老和Francis都超high的啦!
我有點被Francis小嚇到!
因為平日看她頗文靜的
沒想到她誠如Lily講的!party animal
跟我一樣!超high咖!
我們在一旁瘋狂的為台上的小朋友們叫好、尖叫!
反而是觀賞的小朋友們還比我們冷靜!
不過!好久沒這樣瘋狂的high了!感謝francis和李老的大力支持!
沒有你們…我想!我也不敢太high。

回顧這將近一個月的練習有很多值得回憶的場景
大家很忙!要一邊上課!一邊排練!還要一邊做海報!
每一張海報都是小朋友們的作品與學習成果
時間真的很緊
不過小朋友看到海報完成的那刻都超開心的!
在這感謝所有所有小朋友們的大力配合!(還有我自已!哈哈哈!)
你們,真的好聽話喔!!

(TO U4班的國中生!你們寫出來的作文很多家長都有在看喔!!^ ^ )

而且,每次的聖誕趴踢都有小朋友會回來
這次也不例外
看到許多小朋友都長的好大了!
心中也有許多的感嘆
時光飛逝呀!
看到他們長大!變的很懂事的樣子心裡也很安慰!

所有的小朋友們!都要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長大喔!!
2009/12/20的聖誕party at cheermay~~~大成功!^ 0 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