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

游泳真有趣--黃馨儀

 嘰!嘰!嘰!嘰!蟬在告訴我們夏天已經到了,火熱的太陽
照得大地像個蒸籠,從早到晚一直冒汗、喊熱,所以暑假最快樂
的事就是「游泳」。
每個禮拜四,安親班帶我和一群同學去"海洋森林"游泳,第一次
游泳時,才到目的地,大家就興奮得不得了,首先不是要脫鞋子
嗎?有一次有人忘記脫鞋子了,還好有人提醒他,要不然差點穿
著拖鞋走進去游泳池呢!
要下泳池,我會拿者浮板下水,大家先練習打水、韻律呼吸
、憋氣、換氣,我把學校教我們的方式全都拿出來練習,我覺得
我越來越進步,很有成就感,也很開心。
有些小朋友和大哥哥玩噴水遊戲,我和弟弟一起玩「水中青
蛙跳」,也就是拿者浮板在水裡一步一步往前跳,看誰跳得比較
遠,在水裡跳非常有趣,我們百玩不厭,樂此不疲.有時候我們
也捉弄安親班老師,大家打成一片,快樂無比。
在炎熱的夏天,去游泳是件好事,雖然也會花費許多力氣,
卻能消暑又會讓自己更健康,真是一舉兩得。

沒有留言: